top of page

工作日誌管理系統(Filemaker)





因應疫情使得「居家辦公」成為近幾年熱門的上班模式, 由於「居家辦公」無法固定工作場域的特性,勢必考驗同事間的自制力、責任感,相對也考驗著主管們對下屬的信任。


居家辦公開始前首要建立同仁間彼此良好的溝通管道,透過「工作日誌管理系統」我們可以達成:


公司全體人員:

自主健康管理:每日記錄體溫、身體狀況。

佈告欄:查看最新消息。

上、下班打卡:每日記錄上下班時間。

首頁以行事曆方式呈現

工作日誌:撰寫、編輯、提交工作日誌


主管人員:

工作任務指派:主管可以指派下屬執行工作任務,並可以在在首頁點選特定人員查看人員的任務內容。

工作日誌審查:主管可以點選列表審查工作情況。


【工作日誌系統_電腦版首頁】


首頁顯示當周工作日誌事項,日誌可由主管指派填寫或自行建立日誌,將日誌的完成日期以周顯示的方式視覺化呈現,同仁於每天填寫日誌後,系統將通知直屬主管進行審核,通過後由覆核主管審核、最後為最高主管。


【工作日誌系統_APP打卡介面】


同仁們可於(電腦版、行動裝置版)系統上、下班打卡,系統紀錄其 GPS 位置確認。



首頁下方之「您的送審的項目」為送審日誌的總覽,列表顯示所有待審核的項目。其次為「您待批核的項目」為需該使用者批核之日誌總表。


【工作日誌系統_首頁_搜尋特定人員】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