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laris FileMaker 安全性再受肯定!取得 SOC 2 Type 2 和 ISO 證書,開發最安全的的低程式碼系統

 

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 - 2021 年 12 月 15 日


Apple 子公司的 Claris International Inc.,宣布成功完成對 Claris FileMaker Cloud 軟體和自動化流程平台 Claris Connect 在系統與組織控制措施 (SOC) 2 Type 2 的審核。


此外,Claris FileMaker Cloud 和 Claris Connect 更取得了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認證。認證能確保在保護客戶資料方面領先且符合行業標準。


Low-code 保證能夠進行快速開發及迅速交付專業系統。 資訊科技(IT) 領導者希望開發平台嚴格遵守安全和隱私標準,為數位優先的發展提供必要的可信賴基礎。借助 SOC 2 和 ISO 認證,信任的編碼方式可以立即解決 IT 安全檢查表,使業務需求與 IT 保持一致,並顯著加快開發進度。


Claris 執行長 Brad Freitag 表示:「Claris 對隱私和安全有著極高的期望-這也是 IT 領導者所關心的核心問題,而最近的 SOC 2 和 ISO 證書,驗證了我們對行業的最佳實踐承諾。」


「我們一直致力為專業低代碼訂定 IT 標準,為超過 100 萬活躍使用者和 1,500 家 Claris 合作夥伴,使用我們的低代碼平台來開發數位創新的解決方案提供信心。」


對於 SOC 2 的認證,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畢馬威 (KPMG) 對 FileMaker Cloud 和 Claris Connect 的安全政策和程式相關的內部控制進行了廣泛的審視。結果確認 Claris 的內部安全設計程式和操作,符合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AICPA) 頒發的安全、可用性和機密性信託服務標準,該協會是美國最大的會計行業的會員協會代表。


鑑於 Claris 的全球客戶眾多,FileMaker Cloud 和 Claris Connect 最近獲得了英國標準協會 (BSI) 的資訊安全管理 (ISO/IEC 27001) 和雲端個人數據 (ISO/ IEC 27018)。後者認證是屬於資訊安全管理的範疇,包括額外的隱私控制和指引,可在處理個人身份資訊 (PII) 時使用。 ISO 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廣泛認可的機構,它開發和發布各種專有、工業和商業國際標準。


現在,雲端服務供應商比起過去,現在必須通過公認的認證和證明,確保在管理客戶數據方面更加信任。根據領先的行業標準,對安全控制進行獨立驗證,不僅加深合作夥伴和客戶的信任和信心,而且加強 Claris 對高標準的資訊安全最佳實踐的持續承諾。


安全和隱私是我們的 DNA。」Claris 工程副總裁 Peter Nelson 說。


「這些自願合規證書的取得,證明了我們為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創新和安全平台的堅定承諾。我們繼續對我們的人員、流程和安全基礎結構進行投資,我們致力於保護客戶數據的隱私,並防止未經授權的瀏覽,這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


有關 Claris 對安全性的承諾的更多資訊,請瀏覽以下網頁:



關於 Claris International Inc.
Claris International Inc. 是世界領先的快速及低代碼開發平台的創新者,提供一站式服務,推動各行業公司的數位轉型 (#DX)。該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中小企業和財富 500 強的企業之中,擁有超過 100 萬活躍使用者。Apple 公司 Claris 在 20 多年的盈利中,擁有無與倫比的商業成功記錄。 Claris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業務遍及全球,包括倫敦、東京、北京和悉尼。


* 本新聞稿是為美國 Claris 新聞稿的翻譯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