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千呼萬喚的魯班尺「英吋版」已經上架囉!


「魯班尺」APP上架以來時常獲得亞洲各地朋友們的支持,且不少人下載後覺得「魯班尺」幫助到他們的生活及工作於是又介紹身邊的朋友使用。這些我們非常感謝,團隊成員們也相當欣慰。

不過,一款商品絕對無法滿足所有的需求,因此我們也常常從電子信箱、官網、粉絲專頁、APP評價裡收到關於「魯班尺」相當多的意見或建議,令人振奮的是大部份留言都相當正向且有禮貌,當然,其中也不乏各式各樣的建議。

稍微整理了一下,大致上包含以下兩項:尺距的循環不適用和單位不適用。

1.「尺距的循環」(這也是最多人在意的地方):各地坊間實體魯班尺有相當多的換算方式,考量到尺的使用上的單純性,文公尺循環採納本地最多人使用的1.4142台呎,丁蘭尺為1.285台呎。為避免混淆使用者(話說說不適用的人提供的換算方式都不太相同),所以團隊目前沒有規劃添加其他計算方式。

*更新:內部討論後有計畫增加一版古尺版的魯班尺APP,敬請期待喔。

2.「單位」:團隊成員是從手邊的捲尺作為發想概念,原意是單純想將這支常用的實體尺數位化,便沒有考量到台呎只有本地人在使用,看到使用者留言建議進而謹慎評估,於是經過一番努力「魯班尺-英吋」悄悄上市了!雖然上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還是提醒還沒注意到的朋友們有英吋版了呦~

英吋版本為付費APP。

台吋版本有提供免費下載,試用長度至7尺約為212.1公分,若試用後覺得滿意再行購買。

使用方式請參考,之前文章「居家丈量「魯班尺」一把搞定~」(連結後請點選),這裏就不再贅述了。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