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ide Q Link 簡易庫存系統_匯入、匯出功能教學~

繼上篇 Tide Q Link簡易庫存系統教學文 後一時忙碌沒能即時補上匯入、匯出功能的教學,直到近來常有使用者私訊來詢問,真的不能再拖了!馬上補上完整的使用說明~

完整功能使用條件:Tide Q Link的使用者。

(只要您擁有Tide Q Link實體產品,就能享有完整的庫存系統功能。還沒擁有嗎?這裏購買:蝦皮賣場

檔案下載:

匯入、匯出Excel檔案請於官網Tide Q Link專頁點選「下載匯入範例檔案」。

下載後會得到「TideQLink庫存系統匯入資料_範例檔案.zip」壓縮檔。

解壓縮後,資料內容包含:「貨品入出庫資料」、「廠商資料」、「貨品資料」,三個Excel檔案。

接著將Tide Q Link安裝於USB插槽,開啟Tide Q Link簡易庫存系統即可使用完整版的庫存系統。(若還沒安裝庫存系統,可參考上篇教學

匯入系統操作說明

點選「匯入資料」按鈕。

出現匯入資料提示視窗,若要繼續請點按「資料匯入」按鈕。

依序匯入需求選取檔案類型。*這裡範例為「廠商資料」,其他類型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樣的。

提示視窗按「確定」後,選取要匯入的檔案。

看到匯入完成的提示視窗代表匯入成功囉~

以下為Excel格式欄位說明:

*系統會依照欄位去匯入資料,所以要依據規範填入資訊確保匯入資料的正確性。

廠商資料:

以下為完整欄位說明。其中Rrimarykey(廠商編號)及統一編號不能重複,若您的excel表單內以上2項有重複將無法成功匯入資訊。

貨品資料:

以下為完整欄位說明。其中Rrimarykey(貨品編號)、物品號碼及供應廠商識別碼不能重複,若您的excel表單內以上3項有重複將無法成功匯入資訊。

貨品入出庫資料:

以下為完整欄位說明。其中入出褲單號不能重複,若您的excel表單內以上1項有重複將無法成功匯入資訊。

資料匯出系統操作說明:

這裡相對於匯入相當簡單,按下「資料匯出」按鈕後,檔案會自動完整匯出於「Tide Q Link庫存系統資料匯出」。

以上匯入、匯出說明完畢。

若還有其他疑問歡迎至Tide Q紛絲專頁蝦皮賣場

提出疑問,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