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ideQLink條碼掃瞄器全新上市


「TideQLink無線條碼掃瞄器」

有使用過Tide Q創造條碼或Tide Q Scanner掃描條碼的朋友們可能會對這個產品名稱感到相當熟悉。沒錯!Tide Q條碼系列又推出新產品囉!更令人開心的是這次不單只針對iOS系統也同時推出Android系統,讓更多朋友都能體驗看看。TideQLink有別於我們團隊以往單純開發APP的產品形式,而是一款實體與APP結合的商品。使用者只須使用手機或平板掃描條碼,資料便能經由藍芽正確且即時的傳遞到您的手機、平板、電腦。

這項產品的發想來源於生活中有在很多地方能看到手持式掃瞄器的蹤影。

舉凡:商店、倉庫、圖書館、展場.......等等。人們透過掃描條碼將資料傳輸到設備(電腦/手機/平板)中,方便進行後續的動作,諸如:出貨、倉管、建檔、業務......。小小的條碼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便利,從一維到二維更多種類的條碼被一一創造,手持式掃瞄器也隨之推陳出新。

你有想過近年來幾乎人手一支的手機 就是很好的掃瞄設備?

手機當做掃瞄器的多項優勢: 1.手機為重要通訊設備隨身攜帶不麻煩。 2.手機內建相機畫素越來越高,普遍高於市面上的手持式條碼器。 3.手機搭配APP設定便利性遠高於傳統掃描器。 4.不需持續淘汰設備,安裝軟體後皆可使用。 5.軟體功能隨時能更新增加。 6.APP目前支援10種條碼格式,之後還會陸續增加(AZTEC CODE/CODE128/CODE39/CODE39 MOD43/CODE93/DATA MATRIX/EAN13/EAN8/INTERLEAVED2OF5/iTF14/PDF417/QR Code/UPCE)

使用方式: 1.下載APP

QR Code掃描下載:

2.將TideQLink安裝於接收資料設備(電腦、平板、手機……)的USB插槽

3.打開APP依照導覽頁指示操作

確認藍牙開啟

便能與TideQLink進行配對,成功後會自動導入掃描畫面

4.(手指/滑鼠)點到你需要輸入資料的地方即可開始掃描條碼&接收資料。

掃描頁左上角點開設定頁面有多項功能可以調整喔。

產品內容物尺寸: 1.TideQLink產品一支(尺寸H6.7*W1.9*D1厘米) 2.使用說明書一張(內附保固證明)

品質保固說明: 實體產品保固期限為一年,詳情請閱使用說明書。

我們團隊首次研發的實體產品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喜愛並真正讓使用者獲得幫助,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建議皆歡迎在官網留言或至Tide Q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們,感謝您們的寶貴意見和一直以來多方的鼓勵,這些都是我們持續努力的來源。

Tide Q Link 銷售中:蝦皮官方賣場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