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5軟體應用展花絮

2015/7/3-6為期四天的軟體應用展,是InGee團隊首次參與的大型展覽,跟以往我們在幕後的銷售方式很不相同,很開心能有機會向各位參展、看展、路過的朋友們面對面聊聊我們的產品,也非常感動當天到場支持的朋友們及可愛的野生粉絲們(話說看到陌生人手機裡有我們的產品內心真的很激動!但我們肯定偽裝的很好:))。

首先,來聊聊我們的展場佈置,因為是首次參與展覽,真的不知道參與一個展覽要花費比想像中還多的資金!由於承租的空間不是很大,所以決定主視覺以Tide Q為主題,利用大型平面海報為佈置重點,希望能既有存在感又不會影響空間。(以下圖片皆為手機拍攝,畫質不夠精美還請各位看倌多多見諒。)到底主視覺的熊叫什麼名字呢?因為展覽期間很多人問到,所以在這裡一次性給大家解答啦!Tide Q Bear(潮Q熊)是本公司Tide Q系列產品的吉祥物,看似呆萌其實是隻無時無刻都在思考(雖然看起來像發呆)很有自己想法的熊喔!

由於潮Q熊討喜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加上最近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們團員決定設計一款潮Q熊造型實用涼扇,在展覽期間舉辦活動時發送給到場朋友,希望潮Q熊能陪伴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天(然後冬眠,隔年記得再拿出來用喔XD)。

在展覽期間除了固定活動外,不定時也舉辦趣味的Tide Q動畫抽獎活動,讓大家體驗看看極速掃描的樂趣。Tide Q粉絲團也因為大家的參與多了許多朋友,謝謝你們。

當然,展覽期間除了吸睛的獎品外,前來了解的朋友大部份都是被本公司獨特的影像QR Code吸引,而同仁們也不厭其煩的一一為各位朋友們介紹及示範我們的產品,相信到場的各位都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吧~,展期間也有不少廠商在聊天的過程給予我們很多的啟發,也更加了解目前業界對QR Code的應用廣泛,實在獲益良多。雖然展期已經結束,各位若對Tide Q有任何建議,我們仍然非常歡迎各位朋友在紛絲團、官網留言或寫信來跟我們聊聊。

本公司除了QR Code系列產品外,也有其他特別的App產品,皆展示在展覽期間的商品牆上,錯過的朋友們,不妨於下圖掃描下載來玩看看喔!(由於本公司部分商品為付費App,目前粉絲團有舉辦活動,也歡迎喜歡我們商品的朋友,到粉絲團了解免費兌換的活動方式。)

以上為軟體應用展Tide Q團員們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展覽的用心,之後Tide Q團隊陸陸續續會增加更多的大型活動機會,期許每次都能帶給前來參展朋友們驚喜的感受。

如果正為來不及參與上次展覽而懊惱的朋友們,趕緊看過來!本公司7/22-23將於TAF空總創新基地 - 中正堂舉辦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屆時有空的朋友歡迎前來支持喔!

精選文章
​文章分類
最近的貼文
​文章日期分類
​標籤
​關注我們

inGee,QR Code,GENERATOR,APP,IOS

bottom of page